close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這份工作= =


事實上我是討厭外場工作,

好煩,

結帳的電腦我還是常常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刨冰機我還是無法控制,

常常一忙起來就會開始茫然,

豆花挖的太慢又醜很煩惱,

表格上的工作不斷的新增,

老是沒辦法準時下班害到組長我很抱歉,

常常狀況外麻煩到筑君我很歉疚,

做外場真的要動作很快。


昨天本來要考試的,

組長剛開始考的時候,

大的豆花份量其實我不太會,

因為很少做到,

比較複雜的那種豆花,

例如:鮮奶紅豆珍珠牛奶豆花、綠豆芋圓地瓜糖豆花

因為不常做,

是前天說要考的時候,

我才從店裡貼著的撕下來拿去印,

結果昨天去到店裡,

組長才拿一張新的份量表給我,

跟我說等等要考,

我一看發現根本很多都跟我昨天拿去印回家背的不同,

組長才說這份是店長給的,

我印回去的是店裡之前的,

要我趕快背,

什麼東西阿,

那我前天拿去印的時候,

問你有沒有改過份量,

你為什麼要跟我說沒有,

昨天這樣臨時背,

基礎份量我錯了沒話說,

改過的那些東西我錯了,

你幹麻要質問我回家有沒有背?



而且從頭到尾你就只給我基礎豆花份量表,

前天晚上老闆問說豆花份量表跟冷飲份量表你全給我了沒?

你幹麻說你都給我了?

還有昨天紅豆豆花份量大的我不記得豆花份量,

我說不知道,

你還跟我說是6,

說小中大的豆花份量都相同,

所以後來我說珍珠豆花大的豆花份量是7

你還跟我說對,

害我當時一直覺得很奇怪,

腦子突然打結,

後來回家一看份量表,

大的豆花份量只有5跟6,

紅豆豆花份量大的是5,

6屁阿!

珍珠豆花大的根本不是7,

你幹麻誤導我?

搞的我ㄧ團亂

煩死了啦。

等等又要去上班,

吼~~~


後記:

現在剛下班,

今天剛考過試,

店長考的,

結果那張新的單子豆花份量大的是錯的,

小中大豆花份量是不變的,

連草莓份量大的也是錯的

組長昨天說的是對的。


搞屁阿,

不能拿張完全正確給我嗎?

連新的跟我說這才是對的單子都有錯的,

組長店長常常說的話都有出入,

在他們兩個中間我很混亂。


不過考完試有稍微鬆口氣,

現在只差老闆那關,

不過店長叫我糖水先不用背,

冰品也先不用背,

熱的甜品圓仔湯也先不用,

做多就記得了。



還好我今天比較複雜的那些大的豆花都有答對,

不過芒果鮮奶西米露豆花店長沒考,

因為她說這個夏天再背。



呼。

不過店長跟組長考試方式有差,

組長是東加西加一堆的問我,

店長是拿著點單一樣一樣的叫我分別說出每樣的作法。

加油!!

希望我可以記得更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