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買了一台底片機喵兔之後

好像身邊的同事對於我這種燒錢的舉動不以為然

底片機有甚麼好買的?

那麼花錢的東西而且停產了要維修又很麻煩。

洗底片還要等那麼久



我想

用慣數位的人

是沒有辦法了解底片的差異性

以前

我也會覺得大家都用數位誰要用底片阿拜託

但其實上網搜尋

用底片的人也不少


數位永遠無法取代底片

也許有一天

他可以取代底片機的照片

但取代不了的

是對於按下快門的那種認真

以及等待沖洗的那種過程


對我來說

兩者都很重要

選擇自己想要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