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敢相信

6天的假放完了


去了一趟宜蘭

很美真的

現在來打個宜蘭旅遊文吧

不是說我的文章生不出來嗎?

連絡客服人員它們說是我的電腦或網路設定問題

所以我放棄新版發文了

用舊的

其實用新版發文打文章的時候

一邊用新注音字一邊出現的很遲緩就是了

還有老遇到卷軸卷在那邊不動的問題

貼圖片圖片給我跑來跑去





喔喔

現在用舊版完全沒這問題

好啦抱怨完來寫些正經的

第一站是信利號貓耳

see 就是長這樣

不過印象中有人跟我說這是客家水晶餃難道我被框了嗎?




民宿是庄腳所在(不是這個庄但我電腦只會顯示這個庄

在旅遊本上查的

這間剛好是我們在書上看到那間

其實當初我們打電話去問的時候

他們說目前都客滿了

等我們打電話給別間民宿的時候

又意外看見我手機有未接來電

他們回電說剛剛臨時有人取消訂房現在有空房

真是太意外了

我們是平日去  2人房 2000



外頭有躺椅

庄腳所在位於員山的枕坡路

一路騎上來很有涼意

強烈建議騎機車去玩的人要帶件防風外套


接著我們去三星吃卜肉

到一半的時候辣掐小姐說要買口罩

她進去買口罩

我在門外看著旁邊擺著水果的架子

順手拍了一張

我知道這看起來好像沒甚麼好拍的

但就是覺得好像拍下來搞不好可以改一下



有本書寫著

在拍照的時候就該知道要怎麼改


去到又是旅遊本上寫的味珍香

2個人點了一盤  卜肉/220圓



這是我第一次吃

肉感覺很嫩

不過真的滿大盤的= =

本來我們還想說要去對面吃蔥油餅

吃完兩個人直接飽(我還點了一盤炒麵)

時間是下午快5點

天氣陰陰的

想不到甚麼景點

兩人居然直接說要去羅東夜市

到羅東市區我們停在路邊看地圖

剛好在一間麵包店面前

有個男子買完麵包

很好心的問我們要去哪裡幫我們指路

唉呀呀

我們看起來有很想要問路的臉嗎?

但是那時也才幾點去夜市也未免太早了

所以我們去角烙咖啡坐了一下





不好意思

其實很漂亮

但我的相機沒有防手震又沒腳架

夜晚拍照感光時間久就會糊掉

點了拿鐵卻老挖辣掐小姐的漂浮

真的很好吃欸

雖然說等她要吃的時候都被我挖光了



哈哈

喝完咖啡肚子都是水

又馬上去夜市吃了一串心跟龍鳳腿包心粉圓

一串心滿普通的阿

龍鳳腿是真的好吃

包心粉圓就是這樣

旁邊有個公園

很漂亮

可是我的相機又很不爭氣

這次出門才發現他的電池只能撐差不多40分鐘就沒電了

不過這顆電池也從2005年用到現在算很能撐得還沒報銷噗哈哈



吃飽喝足回到庄腳所在

我居然又餓了

好吧

早知道就該帶東西回來吃(拍大腿

相機沖完電又去外面拍了一些

夜晚的小庭院很安靜



晚上蟲子真的多

我去宜蘭被叮的到現在都不消

好啦

晚安了該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