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5.jpg 

這本書我看到書名就想哭了啊

和媽媽一起度過的900天旅行

74歲的大孝子用著三輪車帶著99歲的母親周遊全國

陪你一起到老

 

我一定要借回來看了

這是我在圖書館的心情

 

 

前幾天去灑了錢買了4件新內衣

跟幾個女人茶餘飯後閒聊

我:我希望大腿手臂肚子上的肉都可以長到這邊來= =

辣掐小姐:那就厲害了啊

我:我真的覺得有縮小掉的感覺,為什麼他們都跑掉了

辣掐小姐:因為他們去環島了阿(笑

我:冏。。。

 

然後寶先生很過分的補充說:應該是迷路了。。。

 

你們這些人

 

你你你你你,真是太過分了

算了我看開了

 

然後最近msn上狀態都打林張張

要澄清的是,

那張要念台語

因為愛鬧彆扭

所以跟辣掐小姐互稱

 

絕對不是甚麼阿堂堂說的林張張所以你髒髒(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