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11-1.jpg

 

 

寫了一些胡思亂想的,

 

當真,

 

傻了你。

 

 

 

 

 

 

 

 

 

 

【一場花心】

 

觀眾席

 

男主角

 

女配角

 

不會有女主角的

 

 

旁觀者清

 

蝴蝶的天性是留戀花叢

 

 

未完待續

 

歹戲總是拖棚   

 

 -----------------------

 

 

 

 

 

N

 

第N次的msn問好

 

惡性的假裝看不見

 

邀約

 

按下狀態是我在的離開

 

 

 

張小嫻

 

重量級情話

 

對於所愛的人我們甚麼都做得出來

 

對於不愛的人

 

我們也真是甚麼都做得出來

 

 

 

 

原來我也可以狠心成這樣

 

回絕的話

 

陌生的不像自己

 

討厭我吧

 

 

不要有任何機會

 

我知道這樣的期待最後帶來的都是傷害

 

連開始都不要

 

沒感覺還拖住你就是我自私

 

 

極大的反差

 

我在線上

 

你一舉一動盡收眼底

 

是喜歡

 

怎麼我都在

 

不會是好巧好巧

 

畢竟

 

也用我長期的等候

 

來換

 

你習慣的我在    

 

 

 

-----------------------------

 

 

 

 

 

 

 

 

【骷髏】

 

空洞眼神

 

看見是

 

透骨的清楚

 

 

 

行屍走肉

 

好個不要臉

沒了皮毛

 

 

槁木死灰

 

其實少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