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53.JPG

圖:我只能靠人家手寫舊地址判讀。

虛脫,脫水狀態。

 

 

下午1點多,

 

我在烈日底下,不停的找著台南市大智街38巷24號,

 

受人所託,

 

一個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前的地址。

 

原本是騎機車,

 

找著巷弄,

 

有大智街,可是沒這條巷。

 

很無奈的問了人,

 

也下了機車改用走的。

 

 

還是找不到,

 

發現了很舊的門牌,寫著大智街38巷2號,

 

可是新的門牌掛著是尊王路100多號,

 

問了38巷2號的主人,

 

她很親切的說這邊好像改過,

 

很多人要來找38巷都找不到,

 

還悄悄把我拉近叫我去問對面的麵店,

 

因為那個阿婆住比較久。

 

走到對街去,

 

阿婆和她的兒子又很親切的跟我說,

 

尊王路以前是一條巷子沒錯,

 

38巷,

 

可是後來翻新了改了路名,

 

這邊的人又都是後來搬來的,

 

應該問不到 人了。

DSC02155.JPG 

 圖:這麼大條的路誰知道曾是條巷子

 

問她們之前我已經問過腳踏車老闆,賣飲料的跟郵局,

 

轉眼時間到了下午3點半,

 

好累,好熱= =

 

 

回家吧。

 

 

結果在大成路被開了張紅單,

 

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靠,

 

在我前面就被攔了一個,

 

我後面又很不幸的攔了一個,

 

在這邊4年從來沒看過那邊有警察,

 

也沒看過有人會在那邊兩段式左轉的,

 

殯儀館那本來是條死巷,

 

甚麼時候通了!!

 

 

結果警察還跟我聊說讀哪間學校,

 

哪個科系,

 

我說醫藥化學,

 

他就很開心的問我會不會做炸彈,

 

我。。。

 

 

相信我,

 

如果可以,

 

一定馬上做來丟你。。。

 

 

而且他開完我們幾個單就開著警車走了,

 

好機。

 

我的600元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