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塞式的耳機我不能用,

會掉,塞不住。

 

近幾年耳道式耳機崛起,

感覺是我的福音?

很大心。

 

一直都用耳掛式,

缺點是漏音,

明明就不大聲旁人也會說很大聲,

然後不停規勸說我耳朵會壞,

真的拿給對方聽,

還說我剛剛一定有偷轉小聲,

當下我心裡還真幹。

 

又或是在圖書館吵到旁人叫我轉小聲,

真的很機車,整間圖書館那麼大,

你他媽的我走到哪妳也剛好在哪,

還嫌我吵屁?

 

去你的!

老娘我換掉行不行,

省的一堆人在那邊給我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