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朋友去看了回到17歲,

柴克艾弗隆在裡面真是帥翻了。

 

所以我開始默默收集看過的電影宣傳海報圖片,

還為了這在PC新開了一本相本,

跟小時候蒐集貼紙一樣,

蒐集越多心裡就越滿足吶!!

 

今天早上看了鮮胎活剝,

本來打算看完去吃早餐,

但是看完以後老娘我真是一點胃口也沒有,

尤其是當肚皮被剪刀剪開然後血流一堆臍帶掉出來,

我就決定還是去睡覺好了。

 

晚上看快克殺手,

好吧,

FUCKING  FUCKING  FUCKING  FUCKING  FUCKING

整部片我只不停聽到這個單字,

然後劇情很鳥,

噢耶,

聽說第一集是在大街上做愛,

好啦,

現在第二集只是改成摩擦老太太跟場地換到賽馬場做,

好險我沒去電影院看,

不然出來我一定會罵髒話。

 

 

甚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