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婷小妞說我的相機有毒,

 

所以她的阿成死掉了。

 

呃!(仰望

 

這。。。我事先也不知道阿。

 

搜哩啦。(跪

 

我不是故意的!!!!(淚

 

妳要原諒我。

 

 

相機不可能中毒,

 

我想大概是記憶卡的毒,

 

可是記憶卡剛買沒多久欸?

 

我也不曉得(攤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家電腦應該很毒,

 

所以大概是傳輸過程中記憶卡中毒了。。。

 

另外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

 

沒人敢再跟我借相機了。

 

 

【毒意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