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發現,

 

 

 

 

原來長大後是不是美女,

 

小時候就定天下了。

 

 

長的可愛漂亮的,

 

長大後,

 

多半是不會差到哪去,

 

(排除一些天災地變或是胖瘦因素。)

 

 

看過太多人跟我說她小時候有多可愛又多可愛,

 

結果照片一拿出來。。。

 

我:「恩。。。還。。不錯。」

 

 

內心OS:又在欺騙我(斜眼)

 

 

看現在就可以知道小時候了,

 

還想欺騙我說小時候多可愛!!

 

 

 

 

【媽媽說人要誠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