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電腦很不乖,

 

 

事實上他不聽話已經很久了,

 

 

每次開機都超大聲的,

 

 

搞得活像戰車經過。

 

 

有時候拍一拍又好了,

 

 

但是可能2、3小時又是不定時發出吵雜聲,

 

 

不然就是一直有種低頻的聲波。

 

 

聽了很給他不爽,

 

 

所以昨天我把後面那顆風扇拆掉換過後,

 

 

整個開機很安靜。

 

 

但是後來的吵雜聲還是有出現,

 

 

仔細聽後發現是顯示卡風扇,

 

 

今晚我就把顯示卡拔掉跑去北門路找風扇換,

 

 

我的老天爺阿。

 

 

整個電腦聲音現在讓我非常滿意。

 

 

要保持下去啊!!

 

 

我家小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