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筑君回來了。
 
好高興XD
 
 
一樣可愛,
 
還穿著診所粉紅色制服,
 
真是正到翻。
 
 
 
晚上打烊完,
 
組長說要去永康,
 
我跟巧穎跟著去,
 
名揚說要先打電話回家問問看。
 
後來我們到的時候,
 
名揚已經到中華店門口了,
 
但是他後來有說趁我們離開偷偷在店門口用水整理一下他的頭毛。
 
哈,
 
黃小揚,
 
怎麼那麼可愛啊你。
 
去到店裡,
 
孟姐看到我們說,
 
「怎麼這麼多人啊。(驚)」
 
我們就在4人座坐下,
 
組長、孟姐坐對面
 
巧穎、我、名揚坐一邊。
 
然後孟姐說看要吃什麼,
 
她請客。
 
啊哈哈
 
所以我們就點了幾道。
 
麻油雞炒飯
 
脆皮肥腸
 
客家炒鹹豬肉
 
糖醋魚片
 
鳳梨蝦球
 
算算差不多將近700><
 
他們還進去觀摩師傅炒菜,
 
速度超快的啦。
 
10分鐘內菜全都出來了。
 
重點是都好好吃!!!
 
他們進去時
 
孟弟剛好走過來,
 
孟弟看見我們就說
 
「欸,怎麼會來,稀客。」
 
我跟巧穎也很吃驚,
 
『那你怎麼會在這?』
 
「我都這時候還在這阿。」
 
『你不是這時候應該在家睡覺了吧。』我問
 
「沒有啦。」
 
後來大家又隨便聊了幾句,
 
孟弟就先走了。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鬧鬧,
 
一下子就到3點多,
 
整個回家就是很飽。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