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了。



 
待了9個月,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要離開了。
 
心情有點複雜,
 
感覺有點捨不得走,
 
但是要我繼續做又不太想= =
 
哈。
 
去看了筑君以前寫的文章,
 
自由自在夜生活,
 
這篇寫的太有道理,
 
每次心裡很靠杯可是還是要擺笑臉。
 
另外一篇也很好笑
 
「你那抹布長那什麼鬼德行還要摺多漂亮」
 
其實我們外場抹布以前不是這2條,
 
之前的那個破爛的可以,
 
都要爛了,
 
每次還要要求我們摺好,
 
靠,
我連抹布角都快抓不出來了,
 
還摺!!
 
 
記得,
 
筑君曾經說過,
 
當組長可以把外場丟給你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後來,
 
我發現這種成功心裡不但沒爽的感覺,
 
反而心裡有點幹。。。
 
靠。都要忙死了還不來幫忙!!!!
 
人勒啦~~~~
 
 
其實工作內容還好是次要,
 
主要是壓力,
 
尤其是孟姊來,
 
我超怕他的。
 
昨天發生的鐵桶未勾好事件,
 
拜託,
 
那勾勾有時候前一秒檢查好,
 
後來用一用就鬆啦,
 
又不是設計的多緊。
 
所以發生事件當時。。。
 
我:『你們兩個還不快點勾好,人家前面在罵人了。等等檢查到我們後面沒勾,
 
要等著被罵嗎?知不知道怎麼勾。快點來看!!』
 
說到筑君,
 
不是聽說實習結束了。
 
也不回來看一下我們= =
 
再過幾天你回古城我也看不到你欸,
 
嘖,
 
你不回來,
 
我沒正妹可以看。
 
心靈多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