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工作都懶洋洋的,
 
好煩。
 
今天還被投訴,
 
可能是接近期末,
 
學校的事情變多了。
 
上班睡覺睡不夠,
 
每次紅綠燈一停我就閉上眼睛瞇個2秒,
 
店裡生意怎麼都不爛一點,
 
多希望可以爛到5開頭= =。
 
 
 
今天領薪水感覺好少,
 
台北同事一直慫恿我回去工作,
 
跟現在這工作比真可說是
 
『錢多事少離家近。』
 
天堂呀。
 
 
 
 
在店裡每次喊:謝謝光臨,請慢走。
 
我的內心惡魔就會浮現出:謝謝光臨,趕快走。
尤其有些客人又很靠杯,
 
就像昨天來了3個台北人,
 
讓我終於了解到,
 
台北人真討人厭!
 
一直說我們怎麼那麼慢,
 
你是當作店裡沒其他客人了嗎??
 
比較慢來就應該等啊!!
 
抽到比較便宜的糖果,5個10元那種,
 
還妄想要換鑽石糖,
 
要怪就怪你運氣差,
 
抽到香魚片,
 
還嫌少,
 
那個只是額外的抽抽樂。
 
不然你是想要多好?
 
 
問我桌上點單可不可以拿?
 
我說可以。
 
你也用不著跟你妹說:「趕快拿,拿多一點,台北沒這種店。」
 
感覺很差欸,要拿就安靜拿就好了啊!!
 
害我不禁問:「你們是從台北哪裡來的??」
 
(這種沒禮貌的又一臉嬌縱之氣的太少見。)
 
 
『公館。』
 
我心想,
 
公館?
 
原來公館有住這種人。
 
(到哪都有這種人,不是只有公館才有吧!!!)
 
看到這種台北人,
 
我都不想承認我也是台北人了。
 
 
今天有客人要結帳,
 
慣例,
 
我:「不好意思喔!先跟您核對一下」(我手中拿著筆。)
 
客人A:『這個單子要寫喔??』
 
我:「對阿。」
 
客人A:『那我寫就好了。』(把我手上筆拿走。)
 
我:「。。。好」
 
內心OS:白痴嗎?你去外面點餐單子都放在桌上了,難道還要我幫你寫不成,
 
筆就在那邊,當然是寫好才拿來點啊!!!!
 
 
也有客人是。。。
 
客人B:「請問。。花生湯是花生嗎?」
 
我:『對呀!!』
 
內心OS:花生湯不是花生難道是紅豆嗎??
 
好啦。
 
其實我知道他是想問說有沒有含其他料。。只是還是會浮出OS
 
 
其實我最討厭插隊的客人,
 
單子都不填直接衝到我面前點完就一屁股坐在位子上,
 
你當其他客人都是白痴嗎?
 
在台北工作時也有這種人,
 
直接把健保卡跟掛號費丟給我們,
 
就坐在那邊看電視,
 
幹麻?
 
掛完號我們還要幫你把健保卡拿過去喔?
 
如果對方行動不便我們就幫他拿,
 
不然我們就會叫名字叫他自己來拿,
 
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好嗎??
 
 
常常都會萌生辭職念頭,
 
尤其是組長有時也很不講理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爽。
 
像那天,
 
名揚煮完芋圓(還是湯圓??)
 
用家庭號裝,
 
然後要加白糖跟甜湯1比1,
 
因為我加完白糖已經是幾乎滿了,
 
所以我就分成2個,
 
然後加甜湯,
 
後來組長看到,
 
就問說:「你幹麻分成2個裝?」
 
我說:『因為裝不下。』
 
然後你就一直念一直唸:「怎麼會裝不下?一個家庭號就夠了你非要分兩個,
 
@#@#$%$︿」
 
內心OS:「靠杯喔!!跟你說裝不下就是裝不下,你是有病喔!!你來裝啊,
 
裝得下有鬼啦!!」
 
 
然後,昨天,
 
組長正在做單,
 
組長:「你為什麼沒熱花生??剛剛不是叫你熱??」
 
我:『可是你明明就說現熱。。。』
 
組長:「你有來問過我嗎??我有說嗎??」
 
我:『有啊!!我剛剛問你花生沒有了要熱嗎?你自己說現熱阿。』
 
組長:「是嗎。」
 
內心OS:你是不是失憶症啊!!我剛剛才問過你的,搞什麼東西啊!!
 
不要玩我好不好。
 
 
接著是今天,
 
組長正在跟店長說電話,
 
我在旁邊做單,
 
單子已經4張還是5張了,
 
組長站在旁邊,
 
前面走來一個客人要結帳,
 
因為我已經快完成可以拿給外帶的客人,
 
所以就先叫結帳的稍等一下,
 
組長:「你忙的過來嗎?不行要叫我喔!!」
 
我:『不行,前面有人要結帳。』
 
結果你完全不為所動,
 
我整個馬上很不爽,
 
你如果不打算要幫我,
 
那你幹麻問我,
 
而且我聽到店長在電話另外一頭問你說,
 
我需不需要幫忙。
 
你回答她說不用,因為你就站在我的旁邊。
 
我整個就是用完外帶了結完帳回來排單子,
 
很不悅,
 
(我不爽看動作就知道了。整個就是很粗魯。)
 
因為那天被店長說我們排單不正確,
 
要非常整齊的塞到裡面,
 
有新的單子所有的單子就要往前挪,
 
(冰檯有水氣,又不像廚房那麼好挪。)
 
 
然後現在都要檢查單子,
 
有沒有確實的畫 ×
 
你就只會抓我,
 
你自己還不是常常沒畫,
 
今天就被你抓到白豆花外加鮮奶,
 
鮮奶沒畫掉。
 
吼~~~~
麻煩死了,
 
反正我做到2月就不做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