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念我老媽,

今天打開手機打開一看,

發現昨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回電話給她,

說是因為我老大跟我弟作夢夢到我,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才打給我= =

我媽說他想下來找我,

難道是因為母女連心,

我也好想回台北。
但是我沒空= =


懷念以前放假,

跟我媽常常一直聊天到半夜4點,遠方天空開始露出白肚。


然後母女互相指責。


我:都是你啦!你看要天亮了,我還在這。

老媽:明明就是你一直說,我早就要睡覺了好不好。

我:最好是我啦。。。


其實就算把我放在那邊不要理我,

我也可以自言自語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