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整個火氣大。)
 
今天拿到工作的名牌,
 
我ㄧ看。。。
 
我:「不是這個奕啦= =」
 
結果第2次重寫過後,
 
變成羽下面加了個大字,
 
我:「不是啦,哪有這個字阿!!」
 
 
不要看我臉上笑笑好像沒事,
 
我真的很痛恨別人把我的名字寫錯,
 
不是討厭喔,
 
是痛恨!
 
把別人名字寫錯真的很沒禮貌,
 
第一次寫錯還可以念在初犯,

之前打卡已經被寫錯了,
 
今天又寫錯2次,
 
心情不爽到極點,
 
換成普通人我ㄧ定馬上給他ㄎㄠ下去。
 
曾經被人家點名或是寄廣告信過來,
 
名字直接被寫成「翠」字,
 
他馬的沒大腦喔,
 
后『羿』的『羿』沒看過喔!!
 
翠屁阿翠!
 
沒腦還是瞎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